close
工作日記 今天下午在安親班真是混亂到不行,一個老師請假全部的小朋友(31人) 都在我的教室裡,因為是返校日半天沒什麼課業,所以下午就開始大玩 特玩大吵大鬧,吵雜聲大的令我頭都快要爆炸了……. 有人玩大富翁破產,吳哥窟居然哭了.... 有了意見不合爭吵..... 有人氣的生悶氣躲在小倉庫裡,打算悶死自己(這麼熱的天氣) 英 文班 老師帶個小朋友來找我,他的頭流血了.....(血流如注我沒有誇張哦!) 當時我正在處理躲在倉庫裡的小男生(六年級高租辦公室大壯碩) 我跟英 文 老師處理受傷的小朋友,然後帶去給主任看是否要去看醫生, 怎麼受傷的,因為上英文課玩遊戲他蹲下起來時,頭剛好撞到另一位小朋友的 牙齒,就這麼剛好那位小朋友正笑口大開,就這樣一個齒痕在右邊額濾桶頭上.... 連絡了小朋友媽媽,媽媽說:沒關係啦~~藥擦一擦消炎粉噴一噴就好了 處理完了,我趕回教室準備處理躲在倉庫的小孩...... 我苦口婆心的說:出來~~有什麼事出來說~~裡面那麼熱會悶死人 他不理我,生氣的眼框有點seo淚水,現在的男生怎麼了動不動就哭ㄚ 就因為輸不起....只不過玩個大富翁而已 我好話說盡他還是不理我 我只好大聲了.... 他居然回我說:我回家嘛~~(頭也不回氣呼呼的要走出去) 我快速的拉著他的手說不可以回家,他又會場佈置回我一句:我就是要回家 我說不可以,你若真的出去我要找警察來,他說:去叫ㄚ~~我不怕(眼睛瞪著我 說的) 他沒有父母,從小是祖母養大的小孩(祖母現在83歲了) 是個被寵壞的小 孩,心裡有點偏差,祖母也管不動他,唉~~ 關鍵字排名與他拉扯之間其實我是很忍耐的.... 我覺得我快火山爆發了..... 但是.... 我講了一句話(用很溫和的語氣) 我怕你在倉庫裡悶死~~叫你出來~~我有錯嗎? 他停一下不走了...不過他還是不理我 他跑去教室的另一邊站著拿室內裝潢一本書看 他還是不理我  我也不理他 經過了1小時..... (中間有幾次我問他~~要不要拿椅子坐ㄚ) 他的回答都是冷冷的....不用 後來小朋友說要玩大老二(樸克牌),只要有老師一起玩,小朋友都會搶著排隊 可以跟老師玩是G2000多麼開心的事,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玩ㄚ 他就說好啊~~老師~~你也要玩嗎? 我說要ㄚ(他終於露出笑容) 回家時他還大聲的跟我說~~老師再見!! 說真的我覺得好累~~現在的小孩很難管教~~愛的教育有時候並不適用 有時候只買房子會讓他更變本加厲 家庭教育何其重要...老師只是輔導者 我今天的細胞一定死了很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eg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