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刷牆壁和補屋頂這就電腦上的天花板以補好了沒有很平很難把他抹平~還沒完全乾的痕跡這面兒子有粉刷一次很薄一層~太平洋房屋我又粉刷一次看起來好多了~不過傍晚刷好晚上就下雨呢右面也是那天重新刷一次~這些是客廳我的電腦桌上的屋頂是在玩房地產電腦的時候很怕它會掉下來~兩孫子回來也喜歡玩電腦就一直很擔心終於在過年前把它敲下來~補好幾次才補坪但不是很漂買屋網亮但不用在擔心它掉下來~這個洞比較也是在電腦得附近~已被我補坪了會再補相片上來這是我種花的空間~圍牆是我大兒酒店工作子幫我粉刷一些~因過年的假期在過年除夕當天大兒子幫我洗窗戶過完年碰到連續下幾天的雨也不能刷年初幫我刷女兒房信用貸款間牆壁~等到初六才放晴兒子粉刷外牆刷了兩天第一天也不知道出太陽等他睡醒已下午兩點等他用完餐都已四點才開始刷~酒店工作刷到七點都已看到了第二天中午就開始粉刷但還是沒刷好留了一些就是花園的圍牆圖片看到的這條走道的牆是兒子粉刷沒支票貼現刷好改天我還要補充~這面牆壁我已在二月六號星期一下午粉刷好了改天再補相片上來晚上又遇到下雨很討厭呢~上個禮拜酒店打工紛刷花園的牆壁也是這種情形呢剛刷好就遇到下雨~這種感覺真氣餒呢~這面是小兒子房間外強大兒子也沒刷好只刷一些我節能燈具星期一把它刷整齊~真的刷外牆很累人手酸死人了前面的圍牆就是我補刷好的這個角落也是我補刷好的好有成就感這樣看支票借款起來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eg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